top of page

[Speech] 我的美麗我定義


#‎我的美麗我定義‬ 前幾週在報紙上看到這個活動立馬手刀登記,有機會來聽聽演講補充正面能量真是太好了~

來賓是我很喜歡的兩個女力代表: 歐陽靖跟曲老師。

今天一開場就很有曲老師的風格,拉近了他跟靖哥之間的距離,也拉近與觀眾之間的距離

兩個小時的演講聽到了很多正面消息,來分享一下今天的筆記: 🚺美麗的定義 👉美麗有很多種,隨著時間年齡角度...etc.各有不同 👉自己的美麗靠自己創造 👉唯有自己先接受全部的自己,才能讓別人接受 👉做自己,真心喜歡自己 👉要自我認同 👉美麗的心是必要的 🚺遇到撞牆期的時候該怎麼辦? 👉不要迴避那道牆 👉放鬆心情,持之以恆,有一天妳會發現那道牆突然就消失了 🚺人生心得 👉要記得歸零 👉記得留時間給自己,能獨處與自己對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👉學會分配力氣,就像跑步一樣,一開始先慢慢跑,觀察情形並且為未來作規劃,才能持續的跑完,最後還有力氣衝刺 👉要懂得謙虛,學習謙卑,時時感恩 👉有時候跳脫既有的框架

聽靖哥跟曲老師分享,用跑步來比喻,覺得很能感同身受~ 另外曲老師真的超瘦的,腿好細直!!!!而且超級親民!!!也是個情感豐沛的人,好想多跟他聊一會~

尤其最近工作上常有些不愉快,但 so what? 問心無愧~ 而且真的跑個步、留個汗後就也不會在意那些莫名其妙的怪事

(雖然事後想起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很x) 今天能量充滿,覺得有來聽這場演講真的是太好了:-)

大開心~~

標記: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