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Traveling] 南美洲初體驗-秘魯印加文明探訪之旅 <前情提要>


這個講了一年的旅行,終於到來了!

在 Mona 提議之前,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在這個時候到秘魯這個地方,而且 8 天的行程中有5天是以登山的形式進行,不只是純觀光客行程而已,多了許多深入當地的機會,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回憶!

Mona 是我高中社團認識的超級好朋友,不得不說她真的一直非常優秀,外貌能力兼具的女性,很令人憧憬!目前他有在經營一個部落格--甜牙齒 (粉絲專頁),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,絕對不會後悔的!!

Josh 也是很優秀厲害的人才,2012年底第一次前往美國跟 Mona 過聖誕時才第一次和 Josh 見面。目前他們都在美國工作,此次整個行程規劃、當地班機、旅行社聯繫、住宿及三餐都是他們安排的,多虧他們我們才能有這次的美好旅程!

為了這趟行程,我買了我人生中第一雙登山鞋,開始跟著美猴團、霹靂嬌娃們一起爬山,還不小心在山中迷路 (詳情請見獅仔頭山這篇)...不過這都無法澆熄我的熱情呀!反而因為看到了越來越多美景,讓我開始喜歡上了爬山~~想想小時候壓根沒有想過自己會想要去爬山呀...弄的全身都是土,還會流很多汗弄的全身髒兮兮,甚至還有可能需要淋雨,還有迷路風險,甚至踩到動物排泄物等等,不過這些負面因子都在看到美景的那一剎那消失,也難怪有這麼多人熱愛爬山了!

出發前的準備,對於沒有太多登山經驗的我,實在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準備起,加上對當地天候不熟悉,就更難以正確選擇服裝及配備,多虧在好時光認識的幾位朋友以及 Josh 列的清單,才能準備的完善!之後會再針對配備及行程加以描述~

出發的前幾天莫名的緊張,總覺得忘了準備什麼東西,擔心其實自己被Expedia騙了,機票其實沒有買到;害怕自己會有高山反應,因為在臺灣都還沒爬過百岳,合歡山、武領都沒上去過,連陽明山去過的次數用5隻手指頭就可以數完>"<

不斷 Google 網誌搜尋有沒有女生去當地旅遊的情形,即使大部份都說只要有運動習慣應該沒有太大問題,期待之餘充滿了焦慮...

就這樣到了要出發的那天...起了個大早搭著車前往桃園機場。

從桃園機場經成田、芝加哥機場最後抵達亞特蘭大,生平第一次獨自轉兩次機,其實有點緊張,不過經過這次,我想以後應該都不會太擔心了,時間允許的話就可以買便宜一點的機票啦!

08:45 從桃園機場出發,飛了3個小時左右後抵達東京成田機場

在 NRT 待了 4 小時,在免稅店逛了好一陣子,一時鬼迷心竅買了 Colantotte 磁石項圈,吃了那裡最便宜但真的很貴的煎餃當午餐 (5顆/400日圓),終於搭上了前往美國的班機~

這次大部份的時間是搭 ANA 的飛機,ANA 的座位跟 Delta 相比稍微寬敞,而且服務品質及態度也很好,亞洲空服員看起來格外親切。覺得飛機餐比想像中好吃,而且居然有 Häagen-Dazs 當點心!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能看的電影有點少,不過也已經足以讓我打發掉許多時間了。

飛了 13 個小時,終於抵達芝加哥機場!!

由於下個航班是美國國內線,需要自己將行李從國際線領出,再放到國內線的行李通道。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,還怕自己放錯通道了,還好沒有~

在 ORD 待了 6 小時,時差大部分是在這裡調好的,因為想睡但又不能睡,光入境就花了 1 個多小時...

找到自己的 Gate 後,就放心的到處逛了~~

不過 ORD 沒有免費 wifi,如果有 amazon 的帳號則可免費使用 30 分鐘。

在這裡找到Teresa說過很有名的爆米花--garrett

買了招牌焦糖口味,真的挺好吃,讓我一口接一口~~

最後拖著疲憊身軀搭著小小小的 UA 飛到亞特蘭大,與 Josh & Mona 會合,準備迎接精彩的旅程啦!

相關連結

標記: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