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Food] Chaup! 轉角冰


(直接破題法) 因為當天經歷了一場驚魂登山記...(詳情請見[Mountain Climbing] 獅仔頭山),為了收收驚,決定下山來吃剉冰 (雖然兩者沒直接關聯但我當下放鬆就是很想吃!!!)

多虧拉拉推薦,才能知道這間便宜好吃、用料實在的店~~

感覺店員有挑過,是可愛的美眉~~

店內裝潢也蠻有特色~

進去找座位的時候第一眼就看到單速車!!!

而且不是只是裝飾,看輪胎和把手是真的有在騎的感覺~~(只是用線綁著不知道是不是後來真的變成只是裝飾了...)

不過我覺得單速車有點危險,往後踩就直接煞車,所以還是騎家裡的登山車+公路車比較穩妥XD 但單速車真的蠻好看的,害我一度想買來騎看看!!

整櫃的CD,感覺有很多音樂可以選擇~~下次有機會去要來仔細看看有哪些~~

牆上有店內賣的產品圖片,還有單車的照片

(不小心被我照到的大嬸,歹勢..但你原本有要看我鏡頭的!!!無奈我快門不夠快...)

店內有片窗戶可以看到街景,也看到了我摩托車的後車箱

另外牆上也有許多雜誌,但仔細看都是女性潮流雜誌居多(?)

感覺有種正妹牆的概念:P

店內的產品非常多元,我們到的時候才18:00左右,就已經有許多產品完售了,可見生意很好~

由於剛下山,我們的衣服因為雨水、露水而溼透,全身很冷的拉拉去跟老闆要熱水,聽說老闆很熱心的還將水煮熱一點,而且很大氣的給一大杯!! (所以後來拉拉才可以繼續跟我吃冰:P)

而我可能太勇壯,全身都還暖呼呼,有時候真的懷疑我身體的構造...(是不是偶爾也該給我一點裝柔弱的機會...)

後來進來了一組客人,美女客人(感覺超有雜誌model的feel!!!) 推著可愛的寵物進來,讓人心花怒放呀~~

他叫Peko

表情超可愛的~

就很喜歡這種狗傻憨的氣質-///-

過沒多久後,我們的冰也來啦!!!

我點的是綜合蜜豆牛奶冰

拉拉的是紅豆布丁牛奶冰

連Peko都想吃了~

一身狼狽的我一吃到冰感覺超幸福的呀!!!尤其在經歷一段驚魂之旅後~~~

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甜,所以點冰請店員把糖跟煉乳都放少一點,但是黑糖味還是非常香!!!

此外豆類的軟度恰到好處,而且不會像一般剉冰店用糖水煮得很甜很甜,所以覺得吃完整碗也不會很膩:)

另外要推薦一下他們店的布丁,拉拉請我吃一口布丁後讓我大驚!! 入口即化耶!!!

離開時看檯面上好像只有賣奶酪,因此直接請他們各給我一個,帶回去給家人吃:)

當時有奶酒、百香果、蔓越莓、芋頭還有草莓,家人分食的時候我也各嘗了一口,果然跟布丁一樣入口即化!! 值得推薦~~

奶酒的酒味不會太濃,連我不太喜歡酒味的人都覺得很順口~而百香果、蔓越莓還有草莓都有果粒在裡面,酸酸甜甜跟奶酪非常搭!!

唯一覺得可惜的是芋頭,我本來以為他會是芋泥的方式去跟奶酪調和,不過似乎是芋頭粉,所以吃起來粉粉的,口感跟想像中不同,不然我還蠻喜歡芋頭的香氣的。

最後不得不說,老闆人很健談,外加有著可以當明星的帥氣外表 (我們這天真的覺得怎麼這間店不管老闆、店員、客人都這麼有型,男的帥女的美,我們一身邋遢進去總覺得怪怪的..@@)

真難想像這些餐點都是他親自操刀~

而且客人絡繹不絕,食材都是老闆一手包辦,品質跟口味都要花很多心思把關,還有接宅配訂單,令人佩服!

總之很推薦這間店唷~~

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吃點其他的~~

店舖資訊:

店名:Chaup! 轉角冰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42巷8弄1號1樓

營業時間: Mon - Sat: 11:00 am - 10:00 pm

Sun: 11:00 am - 7:00 pm

電話:02-2932-1337

最後在拉拉推坑下,還是厚著臉皮合照了一下>///< (此時在山裡迷路恐懼心情都被蓋過了呀哈哈哈)

但我們一臉尷尬不知道在乾什麼...

雖然年紀增大臉皮有比較厚,但太害羞了所以我要把照片縮小小小 :P

標記: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